有点小纠结、小自卑、小愤青的中文人、、对细腻纤细的文字一有种无可抗拒、、喜爱动漫的美好与直率…给自己一个全新的窝…

误解、曲解

曾经并肩同行,嬉笑打闹
曾经放心开怀,畅所欲言
一度以为
这份革命友谊会坚定不移
谁知
稀疏的联系,短暂的会聊
我一直如初,但却发现
原来我的话语,时常被你误解、曲解
心酸,心痛
我在你眼中原来仅仅如此
怪自己愚笨言拙,不善表达
张开口却无从说起
朋友,是我太自以为是了,以为你会懂我
你的曲解误解,让我真的玻璃心了。
朋友,我永不忘且感恩你在我需要的时候,仗义相助,提点我。
但是,能否别再曲解我的意思了? 


评论
© ナナの家 | Powered by LOFTER